歸零。刪除記憶的篇幅

那些關於愛關於自己關於文字關於影像。

 

每個發生都有他的意義,我想。

 

這次的跌倒,或許是轉捩點。

 

你還記得以前的你,說過什麼話做過什麼夢嗎?

 

這一次,我只是想要將夢建構起,靠著自己

 

重新開始,也是從心開始。

 

有個女孩決定用著他的文字他的雙眼敘述他的日子,還有別人的。

 

 

冷冷的風吹著,吹醒了什麼,睡著的又是什麼。

這個夜可以很長,可以很短,可以有意義更可以不起眼。

 

這個夜,決定再次回到自己。做著自己不被學術綑綁,我是我。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激起思緒的波瀾,喜歡自己徜徉於文學。

 

不懂的,反向意見的,感同身受的。歡迎寫下來,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