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記憶會因此撿回嗎?

 

「怡安!廖怡安沈蝶青你們兩個先過來…宥安不舒服幫我扶到休息室…」

被壓迫的力量壓在地板上的我,呼吸漸漸急促,聲音漸漸微弱… 

「楊子緒你又怎樣啦大吼大叫…」

 雜沓的腳步聲…向前… 是被子緒叫喚過來的蝶青姐和怡安姐

 

「宥安還好嗎我們先去休息室…怡安你扶左邊我右邊,楊子緒你先去忙」

 怡安姐將我的左手臂上肩,蝶青姐則是負責將我的右手臂上肩…

接著當我醒來,已經是半個小時候的事情了…扶著牆壁一步步從休息室走回辦公室

 

「欸?宥安你還好嗎?」拿著一堆資料的怡安姐發現了我,加快腳步扶著我

 

「比較好了啦!這些資料是要複印的對吧!我拿去用就好…怡安姐要印幾份呢?」

 

「沒啦你倒了之後…我和蝶青整理掉在地上的文件就順便印了」

 

「不好意思…對了怡安姐還有我能幫忙的嗎?」

 

「那最後招待交給你啦!你先去整理儀容囉!宥宥妹妹」

 

怡安姐指著化妝室的方向,比了一個微笑的弧度…

招待不是最老練就是最小的女員工,對公司的大老是資深員工,對客戶則是菜鳥員工

 

「宥宥你好點啦!怡安大姐我達陣了!這是你的蛋糕和飲料」

 

「今天宥安招待,啊宥安文件和蛋糕飲料都會先幫你放在會議室,四點開會你剩下十分鐘可以整理儀容了!快快快」

 

「怡安妳真的很壞欸!十分鐘…」

 

出聲的昰蝶青姐,此時的子緒和怡安姐一人拿著蛋糕和飲料一人拿著文件走向會議室

 

而我已經捉著化妝包前往化妝室,做最後的招待前掙扎…

 

頭髮亂了…重綁成馬尾 口紅淡了,重擦 眼線重描…粉底再略上一層

微笑,

 

「嘴角的高度還可以更高」蝶青姐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走到化妝室看著我對著鏡子練習微笑

 

「不用太緊張,這個案子十拿九穩了!別緊張就沒事了…整理好領子後就快出去吧!」

蝶青姐走化妝間前將一個東西塞進我的口袋

 

是口香糖,雖然蝶青姐有時候看起來很兇,但越認識越知道…蝶青姐只是對工作很要求

 

「對了宥安」「蝶青姐你怎麼走回來了?」「給我你的化妝包…你等等直接去會議室就好」

 

「謝謝」蝶青姐點著頭就拿著化妝包離開,但我想蝶青姐一定有效著!

 

扣扣,會議室只剩下等下主持會議的企劃部經理,趙梓傑

 

「經理,今天是我幫大家服務…」邊講邊將文件和蛋糕擺好…

 

「好久不見呀!宥安還習慣嗎?」「承蒙大家照顧…」

 

施奕宸,這個人到底是誰?依照牌子上的名字將對應的飲料一一擺上

細心的怡安姐,還附上了客戶人員的照片…再次佩服從秘書室轉進企劃部的怡安姐的能力

 

「乎~最後一份了!經理那我要站哪邊呢?門邊嗎?」

 

「妳真的看不出來已經是輕熟女了欸!」「恩?」

 經理微笑比著時鐘,客戶的腳步聲開始逼近會議室…混雜的古龍水悄悄的散入

 

「沒事你站到門邊吧…待會引導客戶坐到他們的位置」    

一一對著長相和名牌引導著客戶坐下,施奕宸的本人也在我面前坐下…

 

會議開始,身為招待的我只能站在一旁,幾個小時過去…會議結束了 

一個個客戶帶著混雜的古龍水味走出會議室,只剩下一個人…施奕宸

 

「宥語?你怎麼裝做不認識我?」施奕宸走到我的面前,輕鬆的問著我

  

紀宥語…這個人認識紀宥語?

 

「我不叫宥語…」「不可能啊!不會幾年沒見就裝做不認識吧?欸你還好嗎?」 

「我叫做紀宥安…」拿起員工證,對著這個冒失的人擺著

「不好意思,我要回辦公室了,請你慢走」行鞠躬後,不發一語收起桌上的垃圾…

「紀宥安…所以?」「奕宸快點走還要回公司…你不要把別人家的員工啦!」

 

施奕宸這個冒失鬼被同事帶走,經理只是拍拍我的肩膀便也出了會議室。

他叫我宥語,那麼他也認識宥語…我該問他有關宥語的事嗎?可是我該怎麼解釋,連自己姐姐都不記得的這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