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愛我
但如果你不能愛我,就請別對我溫柔

好嗎?可以嗎?

學不會假灑脫,學會的是執著
所以請你離我遠點,但可以慢慢走嗎?
慢慢拉開距離,慢慢習慣你不會繼續在我世界遊走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轉身說你可以喜歡我
但如果你真的說不出口,也沒想說的念頭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去適應我的想太多

你說這是朋友的距離
你說我是你最親愛的朋友
為什麼你刪去的詞是親愛的不是朋友
為什麼我們只能當朋友不能當親愛的

你說我並不是真心的
但我是第一次那麼深刻的愛人
即便你存在已久,卻依然為你心動

只是你說這樣連朋友都當不成
所以你跑的很快很快,消失在世界的遠端
明明知道你會在哪裡,卻無法去找你看你
明明街道留下了屬於我們的回憶,卻只能忽略
明明有好多個明明,明明對我的好不是單純的

我們永遠不會分離,度過一個季還有下一季,完整的若干四季
如果我們在一起,永遠就不是童話,童話就不是虛假的存在了

───────────────────────────────────

或許是習慣被愛和愛別人的感覺
卻不想彼此坦承的愛著,想的太多
最後那個最好的時機過了,就過了

錯過,到了最後也只能微笑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