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短的信紙,刪去的泛黃邊緣是陳舊的歲月流年,你說。而我看著你,微笑著喃喃的說「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被科技沖淡的掩蓋的緊緊相依,如同那般。一切未必是不在意,而是被稀釋了。」

 

窗櫺下,幾束金芒灑落。而牽起手的你的我,卻相看無語,深呼吸~然 後,牽起的手分離。

 

你說了聲,掰了,不說再見。我說,好再見。你回頭看著我,欲言又止,如那天非晴非雨。

 

再見了,下次見面會是怎樣的我們,你和我。下次見面,又是幾個春去秋來?

嘿,你。那幾個字從那天開始穿梭在月曆,穿梭在每個月份的某幾天。有人問是哪幾天,你會「嘿,你」的盼望著兩人再次坐下,一同聊天聊地邊微笑著昨日。嘿,你好嗎?卡片和禮物都有收好嗎?那我呢?你收到哪個置物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