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3844   

今天,是分離的日子。

再見了,承載三年回憶的房間。

再見了,你,伍叡澄,一定要再見噢。

再見了,伍叡澄,欸我愛你超愛超愛你的。

再見了,伍叡澄,可是我知道你不會對我說再見了。

 


 

總在尋找真愛的我,還有尋找一次又一次愛的可能的很多人。有時候會覺得這樣的偏執多麼格格不入。

 

「優可鄭優可鄭優可」房外急促的敲門聲,我鄭優可。

就在今天就要離開了,而大呼小叫的那位就是一起度過許多個日子的朋友秦子茵

 

「怎樣你又再想你的伍叡澄歐爸嗎?別蠢了好嗎!都多久了」

 

多久的等待才是久,才是浪費青春呢?這個問題總在被奚落時爬上心頭,關於愛情,到底能給他多久的期限。

關於伍叡澄和我,從朋友走到情人再走到現在奇妙的定位,像是被隱藏了些什麼,那既拉長又走調的演奏。

關於愛情,關於愛中間真的是等號嗎…當伍叡澄說了離開之後,我再也不再是我,不是改變的太多,而是人生從軌道偏離。

 

什麼是從軌道偏離,追想起那段日子有時連自己都不想承認。怎樣的難受怎樣的失眠,怎樣的不肯大哭,因為哭完了就要放棄。

「蠢小姐,你到底再幹嘛啦!拿好你的家當們要出去了好嗎…伍叡澄不是蝙蝠俠他不會飛進來你不用一直看窗外」

「欸子茵,真的要離開這邊了欸…感覺好怪噢」提起兩袋的行李,背著從大一陪伴到大四的電腦。未來是怎麼樣的?

 

「你再沉溺你們家歐爸那你就自己想辦法!現在有要緊的事情先做好嗎?」

「好啦!不好意思麻煩你和洛哥欸」「都認識多久不用那麼三八好嗎!有夠會拖的你…洛安又要碎碎念了啦!」

 

提起行李,提起記憶。關上大門,關上我和你曾經是我們,可是真的有辦法把你一起關在過去嗎…

 

這天,離開了租賃三年的套房。伍叡澄,不管如何,我們都會更好的。關於這個我比誰都還想要堅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