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的開始,這是個別於本科的路

 

那麼,為什麼要走?

走在非於本科的路上,你想做些什麼呢?

你想用文字拼湊怎樣的版圖,怎樣的你的城堡

 

你想說些什麼,讓這個世界看著你的文字然後感覺什麼?

關於寫作,關於再次學習滴定學習冷淬學習壓縮,學習著將情緒以文字

學習以文字描述今天的夜,那天的世界猖狂,還有無奈的淌著傷意

以及幸福的可能,我是我。我想寫,不必格式化,純屬書寫

 

在這個世界,不必用分數評估得到多少。九十分,旁邊用紅字留下心得。

在這裡開始,只有文字與文字對話,還有那一些隨著眼遊走的風景。

 

我想寫什麼,寫著自己寫著所有,寫著虛寫著實

面臨研究之前,我想多做一些想做的事情。

或許會後悔,可是對於遺憾-在生命產生不可逆的難受,不再想多添一筆。

想在還愛著的時候繼續愛,還能對世界說著感覺的時候說著,還能熱血時熱血

 

還能寫作,不必這個世界拉扯的太多,我想寫。

關於寫什麼,就是關於想些什麼,透過文字讓我告訴你,我想的世界是怎樣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