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用簡訊和我說可以在我生日的時候一起吃飯

開始討論該去哪裡...拒絕我的半小時的只是午餐

延續成更長更久的敘敘  在簡餐店裡 正確來說是漢堡店



敘敘些什麼?

兩個人的身分是什麼

絕對不是朋友,只能肯定這個答案


刪去的同時也把我的目光開始移開

以為同時就能有重獲呼吸的可能

卻發現自己的生命早習慣有你

有你在那邊吵著有你在那邊鬧著

有你惹我生氣有你惹我哭 還叫我記得跟上


關於記憶 到底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我只想將每個時間的我 好好的介紹給你

答應你的 都想很努力的做著 哪怕別人說這個有多笨


說好要放棄 又發現自己 越來越想你  

雖然看到你 只有想揍你和罵你的情緒 以及看見你的臉就會臉紅

就算分手了些許的日子 在你面前我仍是少女  仍會遇見你的時候害羞緊張起

 

 



你是我的天我的信仰

 

我在新詩的徵選時寫起你的意象

還有兩首 決定將我們好好的寫起來


壓縮在新詩裡 永遠的記憶你

就算以後 遇見了你 就是PTSD我也不怕了

你永遠在我心裡 永遠永遠    只留下那些值得記憶

 

 

 

 

今天的我好想你好想你     讓你參與我的人生會不會是一種自私部過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