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820    

原來有時候,越近的總是越模糊的…等到我們清晰看著,卻已經錯過了

 

那一年我們遇見了緣,錯過了份。卻讓我們的世界裡多了一筆朦朧的不能多說。

 

為你哭過的夜晚,如今看似一場夢。


朋友會不會是我們最好的距離,我不知道,或許我只是不想去想。

「就讓我和夢居住著,躲進龜殼自以為的象牙塔。」紙條上一串的文字落下,伴隨著淚

 

「我要住在這裡,不去看你們。這樣是否就比較不會悲傷?」我回答


從我和你走到我們再走到你和她是你們,我和你的關係走到尷尬走到平靜,又再從平靜走到不語。

 

不是你不說也不是我不說,而是情感都梗住了喉。你的抱歉我的無奈成為梗住喉的魚骨頭。

我想,相遇太早是否同時是一種感情的相見恨晚。如果晚點遇見你,如果你早點感覺。

 

但會不會相遇太早,所以不同的你看不見我對你的難言。昨天的你以及再昨天的你那一些的你…


如果我和你那時候都學會安定,如果我和你僅是平靜的認識那該有多好。然而平靜的定義卻無從說出…

 

看著機車上的記憶以及後座,是你和她們才是你們。我呢?不算什麼。我想…也只能這樣想

「你知道我喜歡過你嘛?」

 

一句話很艱難的吐出,宛若整個人要塞進衣櫃裡般的為難。然而我必須說出,即使十分難為。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你默默的渙散了思緒,喃喃自語般的空洞望著。

 

而這一句話完整的打散了記憶編排的順序,那些所想的所發生的所約定的轉瞬成為被消磁的錄影。

 

其他的話語也只是瑣碎的片段。你說以後還是朋友,但我需要一段時間去沉澱接受被重新排列組合的過去。並不是你說完事情就如此定了,但我一定會調適的過來,因為我喜歡的你已經不是現在的你了。也或者喜歡你的我已經和現在的我大相逕庭了。

 

如今只是在催眠自己。或許很多事情只是為了讓彼此都放開手…也或許是我放開手,你早已脫手那些情緒了…

 

沒痛過怎麼知道愛原來可以那麼簡單純粹,卻又如此的易碎。那些純粹那些笑靨片片,與你與我的過往很美好,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美麗的錯誤或者是我們錯的很美很美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